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March 13, 2010

JPJ....

今天要考undang...
結果昨天才讀....
我以為死定了....
因為這樣晚才讀...
我朋友說要用1個月的時間讀....
1個星期讀....
結果我用一天讀...
哈哈...
結果我竟然pass....
我當時我還以為我42/50....
uncle看給我說...
我的成績是45/50....
哈哈....
原來42/50是告訴你要pass的目標....

下午去聽teori....
for lesen L的...
his mXXXXX的!!!!!!
去那邊聽﹐好像沒聽一樣....
3小時的class原本可以在30分鐘里講完的....
結果就一直重複再重複...
氣死我....
還有那邊的考官....
跟我們講到一半還可以“吃糕”!!!!
他Mxxxxxxx的....
一直吃....
我看到了都搖頭....
馬來西亞就是這樣....
爛!
一個字可以形容....
真是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