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redbox again...

今天3月31日...
星期三....
在學校普通...
可是我班中spotcheck...
哈哈...
沒怕過那些學長...
我還盼望查越久越好....
結果用了一節而已....
放學留校到三點...
秋鸞幫我補account...
她真是太好人了...
哈哈....
謝謝你的教導....
我終于會一點點了....
然後還看到了她...
昨天是我爸爸生日...
老姐就訂好redbox三小時...
哈哈....
運動會後去redbox....
真夠力....
昨天補習到一半就要回了...
因為憑去redbox by 8 點....
我爸媽第一次進去...
我爸就點了他的歌....
好彩我都會唱...
我和我姐也有唱...
可是都是現代歌...
所以爸媽都不會唱....
我爸唱歌很好的...
可是我媽唱到....
好像在讀歌詞一樣...
哈哈...
redbox沒趕我們走...
所以就繼續唱...
唱到我爸不能tahan了....
隱隱要回家...
結果唱了4小時半....
真夠力...
回到家都半夜1點了....

還有...
生日快樂...
我的老爸....
^^


運動會那時超熱的...
操步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結果淂了第4名....
還不錯了啦...
因為我也是硬下場的...
回到家....
手痛....
左腳痛....
今天還要生病了...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