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March 15, 2010

redbox...

星期一....
早上特別早醒....
不知道為什麼....
7點就醒了....
一起身就晒衣服啊...
帶狗出門小便....

下午打球...
哈哈...
良生打壞人家的眼鏡....
lolz....
沒辦法了...
就想了很久這附近哪裡有眼鏡店....
越想越沒有...
就打給慧艷看有嗎....
結果她在pm....
打給秀金...
她在bj...
良生就借他的隱形眼鏡給漢杰....
結果就下bj買隱形眼鏡了...
一邊隱形眼鏡才Rm12
便宜...

晚上就在redbox了....
跟我姐去....
和她的朋友....
就點第一首歌....
方大同的愛愛愛....
結果後悔了...
在這首歌就用盡聲音....
love song...
還是我唱...
因為我姐和她朋友還在找車位...
就唱咯....
王傳一--我要的世界....
破喉嚨了....
接下來我姐到了...
沒辦法了....
全部歌她們點....
s.h.e,戴佩妮....
都是女生的...
我殘了...
就唱咯....
好采我會唱...
哈哈...
就從7點到11點...
免費一小時....
哈哈....
晚上超值得....

停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