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BBQ....

昨天,圣诞前夕...
我家就办bbq...
就邀请我姐朋友来...
她一放工就忙东忙西的...
才6点半勒...
bbq定在8点才开始...
可是还是刚刚好啦...
大约7点半了...
我二叔就帮起火...
而且很成功的燃烧了...















可是到最后...
那火太大了...
大了没关系...
最残的是我堂妹还把牛油弄到在火炭里...
那火就越大了...















那就这样烤啊烤...
我也没吃太多...
一直烤给客人吃而已...
12点了...
人比较少了...
剩下我姐的朋友...
玩交换礼物...
真吃力...






























最后的沙爹剩最多...
没办法了...
就烤了给我姐朋友拿回家...
一烤就来到半夜了...
2点这样...
全都回了...
剩下我姐和堂妹在外烤吃...
我就冲凉后上网...
3点终于结束...
我也爬上床睡了...
哈哈...
最惨的是24号没出门到...
想要看avatar和alvin...
haiz...
在这停笔...
hohoho...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