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

今天是冬至...
所以7点就起身帮忙...
真是不够睡...
就起来做东做西的...
我的婆婆和妈妈都起身了...















就这样我婆婆和妈妈就这样煮了更多了...
我就帮庄茶...
跑东跑西的...

每一年都是一样的食物...
一样的味道...
看了都闷...
可是...
汤圆煮好了...
我的最爱...
我今早就吃了4 杯左右吧...
哈哈...


这样大涡吧...
哈哈...


很多吗?
哈哈...
忙来忙去...
就11点就结束了...
害到我看桃花小妹都花了5小时才看完...
在5小时里还去了银行1小时这样...
够惨...
可是去了妈妈还给我RM20勒...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