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atay and 2day....

昨晚,我姐叫我爸买肉回来....
一定是做沙爹了...
又再买这样多肉...
她一配完料...
就叫我串肉了...
瓦靠...
已经12点了才叫串...
真够力...
就这样串啊串...
就2点了...
半夜勒...
今天早上还约好爬山的...
串完了就飘去床上了...
今天打算6点半醒的...
结果就拖到8点才醒...
约好8点的...
结果迟醒...
还好是上铨载...
他真好载了良生,jos和我...
真是辛苦他了...
真是谢谢他...
一到bj的山下时...
全部人都忘了拿水来...
除了良生...
哈哈...
就这样良生一口气爬完...
我,上铨和jos...
就慢慢爬...
上铨早上才喝milo而已...
所以他爬了就要休息一下...
我和jos就等他...
终于到山顶了...

就在山顶休息...
在那聊天啊...
 



这样就聊到10点才下山...
一下山就很快没有到10分钟就到山低了...
下到下面了...
上铨先载良生去他挡那...
我和jos在那等...
等时看到两只猫在打架...
















结果没打了...
哈哈...
到这就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