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汤圆....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东东发生....
只是明天是冬至....
今天我就被锁在家...
家里没人只有我婆婆和我而已...
haiz....
所以用两包面粉做汤圆...
也要用4小时做完...

这我的婆婆...
准备着汤圆的东东...
 
这样就花了30分钟....
开始了....
成就就是...


篮白色的...
 
另一批....
这汤圆是汤圆咯...
英文是chinese ball
应该是这样称呼...
哈哈...
这好像汤圆王国...


这两个好像国王和皇后...
哈哈...
刚才7点...
忘了做给亲戚的份...
所以再继续加油了...
haiz...
真命苦...
可是现在再加多两个帮手了 ...
我姐和我妈回来了...
所以30分钟就好了...


这就是四人的力量...
哈哈...


哦...
明天又再要早起...
真惨...
所以要早关电脑了...
T^T
写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